【艾多美大小事_ 臉部清潔】ATOMY 艾多美 洗面乳 產品介紹

By 凱薩琳的異想世界 - 凌晨12:00

趁著這周末冷氣團來襲,窩在家的閒暇時間來寫開箱分享文

ATOMY 艾多美 洗面乳

首發艾多美產品分享文,就給『艾多美 洗面乳』囉!!!

為什麼呢?

這是在2015年7月發生的事(照片也用歲月模式,應景。笑...) 請耐心聽我細細說來~~~

愛漂亮弟弟:姐,這是我用400大洋買來的洗面乳,用看看(1瓶才255大洋,買貴了...)

我(姐,凱薩琳):夭壽,這麼貴...

愛漂亮弟弟:我女性朋友介紹說,這瓶洗完臉不乾澀、緊繃感且Q彈Q彈的...

我(姐,凱薩琳):心理OS...最好這麼神啦!!!!!!!!!!

--- 幾天後 ---

愛漂亮弟弟:姐,好用嗎?是不是很神

我(姐,凱薩琳):真的好用耶,第一次洗完不會感到緊繃的!~~哪個牌子?

愛漂亮弟弟:ATOMY

我(姐,凱薩琳):你講英文,聽無,你發音不標準....會漏風 XD

愛漂亮弟弟:肯! 艾多美啦!!!!

👉👉👉歡迎幫我的粉絲團按個讚 
👍👍👍 FB 凱薩琳的異想世界👍👍👍


從這一刻,開啟了我對ATOMY 艾多美的好奇心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產品分享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凱薩琳真的很喜歡白色包裝,上面點綴些許文字與Logo

讓人產生高貴純白的潔淨感

而Atomy 艾多美的產品包裝幾乎都是以白色為基底,更讓我愛不釋手了!




現在消費者意識提高,對於產品的要求很重視

ATOMY 艾多美這間公司也不例外

向富邦產物投保產品責任險2000萬元

外包裝明確標示使用方法/保存期限/注意事項/保存方法等....

清楚了解如何使用與保存



主要成分皆為植物萃取物,更是富含維他素E

其中富含 ß-葡聚醣的保濕成分,讓凱薩琳洗完臉後,臉部肌膚不會感到緊繃感

如果你/妳在洗完臉後,都感到緊繃到不行,

絕對不是妳/你,臉部肌膚很緊緻等...,騙自己的說詞 (因我也是過來人....笑 XD)

來試試這瓶吧~~~~~




提供官網會員使用後的產品評價給大家參考看看 ^^




下一篇會請我和愛漂亮的弟弟一起洗臉給大家看,請大家等等喔~~~

因為凱薩琳和琳弟一個台灣北部,一個在南部...


【保養】ATOMY 艾多美 洗面乳 使用前後



👉👉👉有興趣購買使用或任何問題請加Line@:@jyq5372👈👈👈



  • Share: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