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美食 x 新竹竹北 x 嘉豐南路】THE V:F 舞蔬弄果

By 凱薩琳的異想世界 - 凌晨12:00



出差完搭車回新竹時,突然有個想法,找間能滋養身心靈及五臟廟的蔬食餐廳,讓近期舟車勞頓及工作壓力得以釋放。離高鐵新竹站步行約15分鐘【THE V:F 舞蔬弄果】,成了最佳的選擇,邁開步伐,享受著與大自然接觸的時光,儘管腦袋充斥著開會後的各項執行方混亂,但緩慢規律的步行,幫助釐清思緒。

店家裡外皆已綠色為主軸調,恰巧與街道上的灌木叢及對街的水圳森林公園融合,提供在這都市叢林,緊湊步調中,一處快樂過生活,健康充滿生命力的小天地。

👉👉👉歡迎幫我的粉絲團按個讚 

👍👍👍 FB 凱薩琳的異想世界👍👍👍







【THE V:F 舞蔬弄果】 蔬果創作料理,V=Vegetable ,F=Fruit,創造出飲食生活的黃金比例: 滿足口腹之慾,是好吃 是好玩 是健康,響應熱愛地球 是城市 是綠化 是希望。




將各式新鮮蔬果與水融合,喝起來有淡淡果香味,對於創造出飲食生活,無所不在的小細節感到驚艷。


水果水 (火龍果、蘋果、番茄 )










蔬果元氣湯:田園南瓜湯100元

元氣湯的基底採用高麗菜、紅白蘿蔔、玉米、黃豆芽、蘋果及甘蔗,慢火熬製而,再磨成濃醇的蔬果泥製成的,呈現蔬果最原始的風味,不添加人工香料調味,凱薩琳喝起來超級清爽無負擔且帶有蔬菜及水果自然清甜,非常爽口。沾著法式小麵包,截然不同的口感回味無窮。



舞蔬米飯:青醬燉飯佐番茄莎莎 _ 250元

主食以自製青醬熬煮米飯,搭配莎莎醬和綜合堅果,精選三菇五色蔬菜盤及與四款蒸物,細嚼品嘗,達到五穀蔬果健康平行飲食,補足凱薩琳這周的元氣與活力,好滿足😆😆😆。




舞書麵食:綜合野菇義大利麵 _ 230元







纖榨蔬果汁:綠野菠菠 _ 150元 ( 菜、西洋芹、蘋果、木瓜、奇異果 )

凱薩琳非常喜愛這道蔬果飲品,喝起來完全沒有害怕的菜味,反而是蔬果的鮮甜味,好好喝~~~



【THE V:F 舞蔬弄果】素食/純素食餐廳,廚師以義式手法料理,顛覆一般豆味素食加工產品印象,全部以當季新鮮蔬果烹調,讓葷食主義的凱薩琳,深深覺得CP值超高的餐廳。且座位舒適寬敞,安靜,可以邊吃邊聊談不吵雜,讓被工作疲勞轟炸後我可以好好在其中放鬆,非常推薦的一間蔬食料理店。




《延伸閱讀》

【美食 x 新竹北區 x 大同路】井町日式蔬食料理





本文部分圖片與文字引用於THE V:F 舞蔬弄果,更多資訊請上網查詢。













  • 店家:舞蔬弄果 新竹竹北店
  • 店址:新竹縣竹北市嘉豐南路一段78&80號
  • 連絡電話:03-658-5997
  • 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 11:30~22:00
  • FB網站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heVFFVThe/





  • ↓↓↓↓歡迎幫我的粉絲團按個讚 ↓↓↓↓





    • Share:

    You Might Also Like

    0 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