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美食 x 台南麻豆 x 第三市場】陳記水晶餃

By 凱薩琳的異想世界 - 凌晨12:00


來到台南市麻豆區,大家會想到哪些屬於麻豆區的地方特產呢 ? 老欉文旦、鱷魚王生態教育農場、麻豆糖廠 _ 總爺藝文中心等廣為耳熟能詳的道地景點及水果。

而一古早味美食【陳記水晶餃】,隱身在麻豆第三市場,編號:C24攤位,陪伴著凱薩琳從小到大,每次連續假期回南部都要找尋的回憶小吃,已經傳承至第二代,依舊是懷念的好滋味,來到麻豆的琳友們,不妨來吃吃看~~~

👉👉👉歡迎幫我的粉絲團按個讚 

👍👍👍 FB 凱薩琳的異想世界👍👍👍


筍絲水晶餃 _ 2顆 25元



筍角水晶餃 _ 15元



其中筍絲水晶餃 / 筍角水晶餃,最為推薦的古早味,裹著筍絲或筍角及豬後腿肉,鮮嫩多汁的內餡,外皮Q彈光澤,簡簡單單的小吃,卻流傳了半個世紀,儘管外表不討喜,但是卻在咬下去的每一口,備感懷念與感動。






  • 店家:陳記水晶餃
  • 店址:麻豆第三市場 C24
  • 連絡電話:0963-289600
  • 營業時間:08:00 - 11:00,14:00 - 16:00 (提早賣完,提前收攤)





  • ↓↓↓↓歡迎幫我的粉絲團按個讚 ↓↓↓↓




    • Share:

    You Might Also Like

    0 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