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體驗 x 台北古亭x熱蠟除毛】人生第一次私密處熱蠟除毛及樂伊爾私密處淨白保濕膜

By 凱薩琳的異想世界 - 凌晨12:00







雷射除毛,普遍廣為女生所接受的方法,也有很多女生害怕個人體質不適或醫師不專業,導致灼傷、黑色素沈澱甚至留疤,尤其肌膚敏感的私密處和比基尼線,而選擇傳統方式自行刮毛拔毛或蜜蠟除毛。詢問周遭女性友人,自行刮毛拔毛是比較常見的,畢竟要張開兩腿是件令人非常尷尬的事。

剛到加拿大旅遊時,室友分享私密處除毛,開啟拜師學藝的契機。擁有國外4年除毛經驗店長Karen2016年回國後,希望把除毛文化帶進台灣,比基尼與巴西式熱蠟除毛非常適合害怕做雷射,或是不想長久將私密處毛髮除掉的妳 (就是我~~)
。夏天悶熱潮溼的天氣,時常會讓肌膚感覺悶熱不舒服,適當的除毛可以減少細菌孳生的可能,養成良好的除毛習慣也可以減少陰道感染不適的症狀喔!凱薩琳就把第一次獻給Karen Royal Waxing 樂伊爾熱蠟除毛工作室】。


服務項目
首次客戶體驗價為下:
《女性除毛》
巴西式(私密處全除)$1500 原價2500
比基尼線 $1200 原價1800
腋毛 $400 原價$800
小腿 $800 原價$1500
全腿 $1500 原價$2500
下手臂 $800 原價$1200
全臂 $1000 原價$1500
全臉$1200 原價$1600
後頸線$600 原價$1200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《男性除毛》
八字鬍$500 原價800
落腮鬍$1200 原價1800
下巴鬍$500 原價800
鬍子全除$1400 原價2300
鼻毛$400 原價600
眉毛$400 原價600
腋毛$600 原價1000
全腿$2500 原價3000
巴西式(私密處全除)$2500 原價4500(男生私密處為男性除毛師服務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👉👉👉 預約方式: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studio608





工作室環境

離台北捷運古亭站,走路約3-5分鐘距離,順著旋轉樓梯,上到二樓。工作室位於隱匿安靜的區域,附設獨立的淋浴設備和私密處清潔露供清洗,環境空間乾淨舒適。



體驗心得




除毛前準備

如果從沒經驗,就鼓起勇氣,跟Karen預約體驗! (凱薩琳是屬於這類的~~~~)
如果擔心雷射除毛,害怕擔心術後,灼傷、留下疤痕,跟Karen預約體驗蜜蠟除毛!
如果定期除毛,跟Karen預約體驗造型除毛吧!遠赴英國學習造型除毛,擁有多年國外除毛經驗,提供符合需求造型建議及設計。




進到工作室,壓取私密處清潔露,用溫水清洗乾淨,換上可愛的澎澎粉紅裙。



除毛過程中

第一次總是非常「緊張」「害羞」「尷尬」「不自在」,忐忑不安。專業除毛師Karen,為了放鬆緩解客人心情,能夠投入享受私密處蜜蠟除毛,播放著輕鬆愉快背景音樂,自在的與客人東南西北聊天,一步一步引導提醒,即將進行部位會產生輕微疼痛感,整個除毛體驗過程中非常細心且溫柔。除毛後,輕塗舒緩凝膠,清涼感舒緩除毛後的肌膚

沒錯!第一次除毛會很有感!!!!
天生毛細和除毛經驗老道的人另當別論,但通常第一次做熱蠟除毛都會非常「有感」(尤其越靠近妹妹的部位越痛!!!),未來養成定期除毛習慣,做久了皮膚和毛孔會越來越適應囉



選用來自於法國專業頂級專業熱蠟產品,天空蠟(The Perfect Blue)和奶油蠟(The Perfect Scent),添加羊毛脂成份,邊除毛同時也能護膚。讓每一次瞬間撕除當下都可以做到「只捉毛、不傷肌膚」,降低除毛時的疼痛感,撕除後清爽不黏膩感。



除毛後保養

💗 24小時切勿進行以下活動:
  • 生水有很多細菌,建議除毛部位 8小時內不要碰到生水
  • 切勿搓揉或經常碰觸相關部位,避免空毛囊被病菌入侵
  • 切勿進行熱療或紫外線護理,如太陽燈、桑拿等
  • 切勿使用含有香水或酒精刺激性的產品
  • 切勿使用熱水洗澡或泡澡,溫水為佳
  • 切勿進行日光浴
  • 切勿穿著過緊的褲子
  • 切勿在泳池或海中游泳
  • 切勿過度擦洗相關部位


💛  私密處淨白保濕膜

每天小便後擦拭、內褲磨擦、穿著過緊牛仔褲,讓私密處肌膚產生暗沉狀況發生
其實無論是臉部或全身肌膚,甚至私密處都須定期去角質保養。除毛後,敷上私密處淨白保濕膜完整包覆私密處和臀部,精華液不會流進陰道內(第一次使用時很擔心,諮詢Karen並使用,安心許多。)

女性私密處pH值介於pH3.8~4.5之間,弱酸性的生態平衡一旦被破壞,或外來致病菌侵入,導致陰道發炎,不但白帶會增多,而且會有豆腐渣樣的白帶,正常的白帶是呈現有如蛋清般清徹。淨白保濕膜,pH4弱酸且繡線菊萃取和徹花醇具有抑菌、抗氧化效果。

除毛後,洗完澡後,輕輕覆蓋在私密處部分,15-20分鐘後,輕拍加速吸收,無須沖洗。富含有機蝴蝶花水萃取和有機苦薄荷萃取,保護私密肌膚;水解小麥蛋白及歐百里香萃取,針對暗沉問題淨白調理。明顯改善因摩擦產生暗沉


💛 蘆薈凝膠

蘆薈具有保濕、舒緩鎮定的功效,先放冰箱冰鎮過,敷上冰涼感,舒服的感覺


💦 除毛後,可以維持多久?
每個人毛髮的生長週期不同,但平均約1個月的時間,毛髮就長回原來的長度。



後記
除毛前,生理期報到時,不習慣用棉條或月亮杯,還是用衛生棉,每次替換時,總需要多張衛生紙,才能擦拭乾淨,不然MC總是沾滿私密處,非常困擾!!! 
除毛後,瞬間清爽乾淨,除了降低女性婦科不適的症狀,減少細菌孳生的可能。結束第一次體驗後,覺得定期幫私密處除毛,跟腋下除毛,讓自己維持美麗漂亮的好心情。
姐姐妹妹們,給自己一個機會,體驗看看吧😀😀😀




〔此篇與 樂伊爾熱蠟除毛 合作〕





  • Share: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