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美食 x 台南中西區 x 西門路】小新鯛魚燒

By 凱薩琳的異想世界 - 凌晨12:00


結束了藍晒圖文創園區】【小西門】文創氣息洗禮後,不妨來台南新光三越-小西門 B2F來撫慰飢餓的肚子。【小新鯛魚燒】成立於西元1999年,日前皆設櫃於百貨美食街,主打『新鮮在手、便利取用』讓大家方便邊逛街邊享用,熱騰騰的美味鯛魚燒、章魚燒、小丸子。

👉👉👉歡迎幫我的粉絲團按個讚 

👍👍👍 FB 凱薩琳的異想世界👍👍👍
圖片摘錄自FB官網
採取現點現做的方式,需等候些時間,凱薩琳覺得為了美食,非常值得!!!!!!


菜單種類:

  • 套餐組合
  • 單點


鯛魚燒,任選五入198元。







章魚燒烹煮過程,每顆都紮實飽滿,非常實在。來聽聽魚闆說,為什麼可以賣的比別人貴?


  1. 外觀、重量:比過才知道,重量兩倍重,用料跟鯛魚燒一樣實在。
  2. 油:油是健康的關鍵,為了魚粉的健康,我們使用比一般市售貴了八倍的奶油,500g就要180元(市售桶裝加工奶油15公斤9XX元)
  3. 章魚:我們的章魚比五十元還大,保證嚼的到!!!!!
  4. 洋蔥:我們的洋蔥有定期品質送驗,保證安心,1kg就要101!!!
  5. 青蔥:跟洋蔥一樣該有品質檢驗一樣沒有少,1kg就要245!!!
  6. 紅薑丁:高級日本料理店才會出現的東西,我們把它拿來用了!!!
  7. 醬料:為了完整重現日本味,我們堅持使用日本進口醬料,一公升就要210!!!
  8. 海苔粉:不多說,一樣日本進口,品質保證!!!
  9. 柴魚:整盒章魚燒的精髓就在柴魚,當然一定也要日本進口,小小一包就要260元了
  10. 整體表現:除了好吃還是好吃 👍👍👍





鯛魚燒,為了咬下去,熱騰騰美味,有種幸福感,維持現點現做是很重要的一個堅持


吃雕魚燒,如果沒有邊邊的魚,就好像少了些什麼....。原來,魚師傅為了美美呈現給大家,會將魚邊邊脆脆部分,拔掉。琳友們,如果不在意外型,可以請魚師傅保持原樣唷!







章魚燒 (6入) _ 60元



黑子香芋 _ 45元




非常佩服魚闆,將鯛魚燒採以高品質、高規格的方式,不論是食材管控程序、食材新鮮度皆要達到標準,所以北部展店計畫才一直延遲。提醒琳友們,不要一次大口咬,因為裡邊餡料會直接重另一遍爆開,嚇的凱薩琳花容失色,多麼紮實飽滿 !!! 因日前只開中南部,記得南下時,繞過來吃吃看吧!






本文部分圖片與文字引用於小新鯛魚燒,更多資訊請上網查詢。













  • 店名:小新鯛魚燒 新光三越台南西門店
  • 店址: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號之1號(小西門B2)
  • 營業時間:10:00 ~ 22:00
  • 連絡電話:06-213-5353




  • 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aiyaki86/
  • 分店:
  • ★高雄-大遠百
    11F (07)972-5038

    ★新光三越
    台南-小西門 B2F (06)213-5353
    台南-中山店 B2F (06)222-1811
    高雄-左營店 B2F (07)345-0026
    高雄-三多店 B2F (07)331-5503

    ★台中-中友百貨
    B棟B2F (04)2225-5590



    • Share:

    You Might Also Like

    0 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