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美食 x 新竹東區 x 建功一路】泰之味

By 凱薩琳的異想世界 - 凌晨12:00




每逢八月份父親節,總是艷陽高照,酷暑難耐,導致阿爸胃口不佳,凱薩琳特意挑選泰式料理【泰之味】,主要以鹹、酸、辣為主,促進阿爸的食慾。

👉👉👉歡迎幫我的粉絲團按個讚 
👍👍👍 FB 凱薩琳的異想世界👍👍👍





入門處設置舒適等候區



第一次前來用餐,人潮絡繹不絕,大家吃得津津有味。出菜速度快,食材新鮮,料理的口味非常適合下飯。



有別於瓦城泰國料理的裝潢,以簡單清爽的點綴布置


 

白飯、餐具及飲用水,自行取用,喜歡吃飯的琳友們,可以盡情享用



打拋豬肉 _ 180元

打拋系列 (豬、牛),在泰式料理中是不敗經典款。每到一間泰式料理店,總是欽點出場,滿足與泰國米飯在嘴中融合的口感。不知不覺中,阿爸已經吃完兩碗飯了.....




打拋牛肉 _ 200元



椰汁牛 _ 190元

紅咖哩與綠咖哩的對決,凱薩琳偏愛綠咖哩的色澤及香味,紅咖哩好紅~~~~~




綠咖哩雞 _ 170元






涼拌生蝦 _160元

涼拌生蝦適合敢吃生食的琳友們來品嘗,搭配廚師調配的酸甜醬,冰冰涼涼的,咬下去新鮮且脆口,但是凱薩琳和阿爸都不太敢吃生食,所以各吃一尾,就被我們放在旁邊了......XXD





椒麻雞 _ 160元




涼拌木瓜 _ 120元

對了對了,涼拌系列的,清涼爽口,也是讓阿爸吃到欲罷不能的菜色之一,推薦給大家。
阿爸跟我說:「凱薩琳,以後只要點打拋豬或牛和涼拌木瓜 / 大薄片,我就吃很飽了。」多好養的阿爸 @@



大薄片_ 150元




蒜酥炸蝦 _ 190元



檸檬清蒸魚 _ 280元


月亮蝦餅 _ 250元


牛肉芥藍 _150元

單炒芥藍,吃下去會有苦澀感,但是佐以牛肉拌炒,卻是道好吃到不行的菜色。


泰式奶茶 _ 50元



菜單





阿爸第一次泰國料理初體驗,成功。年長者建議不要點太辛辣或太鹹的菜色,清爽涼拌菜,幾道青菜,就讓阿爸滿足味蕾囉 😆😆😆。阿爸,88節快快樂樂,每天都開開心心。













  • 店名:泰之味 建功店
  • 店址:新竹市東區建功一路97號
  • 連絡電話:03-574-8000
  • 營業時間:週二 ~ 週日11:30 ~ 14:00、17:00 ~ 20:30





  • 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%E6%B3%B0%E4%B9%8B%E5%91%B3-%E5%BB%BA%E5%8A%9F%E5%BA%97-1067177773314078/?ref=br_rs
  • 假日不接受訂位 平日才接受訂位唷!!





  • ↓↓↓↓歡迎幫我的粉絲團按個讚 ↓↓↓↓




    • Share:

    You Might Also Like

    0 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