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美食 x 新竹北區 x 大同路】井町日式蔬食料理

By 凱薩琳的異想世界 - 凌晨12:00



結束了一段不長不短的關係,除了飲食習慣,連生活作息、心情狀態、部分習慣都慢慢轉變成自我了。我想這就是人奧妙的地方,會順應著當時的心境、對象、朋友或是周遭環境而呈現出不同的樣態。

位於新竹北區大同路【井町日式蔬食料理】,恰好撫慰此時此刻的心情。這天是陰雨天,靜靜座落在街角巷弄中的日式小店,播放著日本歌曲,迎接濕淋淋的身心,令凱薩琳格外的穩定放心。

👉👉👉歡迎幫我的粉絲團按個讚 
👍👍👍 FB 凱薩琳的異想世界👍👍👍



店內採半自助式,提供玫瑰綠茶金字塔能量水兩種冷熱飲品,且貼心準備小朋友專用餐具。





店內裝潢擺設與我所想的素食餐廳截然不同,也與吧檯式近距離接觸大相逕庭,取而代之是不遠不近的距離,沒有過度招呼的親切感,讓凱薩琳品嘗與自己對話的空間。









每日小菜:清脆酸甜的滋味,令人不禁食指大動。



湯葉豆乳鍋燒烏龍麵 _ 180元

臨時決定來訪的朋友,點了用豆漿與牛奶熬製而成湯頭,溫暖了落湯雞的友人。品嘗一口湯頭,濃郁不膩的口感,與蔬菜融合的清甜感,舒緩了心頭結。




青醬堅果濃拌飯 _ 200元 (無添加蛋奶,全素者也可安心使用)

來訪前,看著網友們拍的照片,躍躍欲試。哇!凱薩琳好喜歡店家顏色擺盤、蔬菜型態隨興、沒有過度調味的素料,一口青醬堅果飯,一口青翠蔬菜,真的超級好吃,滿滿的飽足感。






來這用心感受食物的美好......。不會有吃飯時間壓力,不會有造成身體健康的負擔,不會有大聲喧囂的聊天聲,一個人,也可以望著窗邊的竹葉,慢慢發呆,慢慢放空,慢慢放鬆。




《延伸閱讀》

【美食 x 新竹竹北 x 嘉豐南路】THE V:F 舞蔬弄果





  • 店家:井町日式蔬食料理 新竹大同店
  • 店址:新竹市北區大同路135號
  • 連絡電話:03-525-3158
  • 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 11:30~14:00,17:30~21:00           
  • FB網站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%E4%BA%95%E7%94%BA-330154540435960/
  • 備註:不收服務費




  • ↓↓↓↓歡迎幫我的粉絲團按個讚 ↓↓↓↓

    • Share:

    You Might Also Like

    0 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