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調酒 x 新竹東區 x 勝利路】Bar Reviver

By 凱薩琳的異想世界 - 凌晨2:50






2017.08.16 默默 x Reviver 誕生,Reviver 指的是使人振作,也有甦醒 、喚醒的意思,無意間闖入【Bar Reviver】,位於2樓的運動調酒酒吧,播放著輕快藍調,專業帥氣調酒師在吧台前親切的招呼,舒緩了緊張陌生的情緒,藉由介紹各國酒品,苦精、茶葉的獨特性與風味,搭配著熟稔俐落巧手,調製出讓每個人都喜愛的藝術作品。跟著凱薩琳來一探究竟吧 !!!

👉👉👉歡迎幫我的粉絲團按個讚 ,
您的支持是最大的鼓勵 👊👊👊
👍👍👍 FB 凱薩琳的異想世界👍👍👍






2樓:吧檯區,近距離接觸帥氣調酒師,看著俐落帥氣的過程,動態藝術調酒,令人滿心佩服與感動,想要和地方阿棓 / 阿儒 / 小谷,近距離接觸,吧檯區就是最佳的選擇。沙發區,適合與三五好友聊天,小餐點和調酒,放鬆積累的情緒~~~





3樓:高腳座椅區,提供大螢幕觀賞全世界球類比賽,電子飛鏢機,出乎意料之處,仔細觀察,女性客人也不少,營造出輕鬆自在的氣氛,感到非常放鬆舒適。其中設置室內吸菸區及空氣清淨機,讓有抽菸習慣的客人,有空間釋放菸癮,也讓整體環境空氣乾淨舒爽。與之前在夜店/酒吧的煙霧迷漫、震耳的High歌音樂等極差經驗,【Bar Reviver】令人大開眼界,完全改觀,已變成凱薩琳和閨蜜們的聚會好去處。





打造【Bar Reviver】是一群熱愛調酒的男子們,上次前往,捕獲率100%,很幸運三位都在,彼此默契十足,馬上做出反應並互相支援。很喜歡《我不是在默默 x Reviver》《就是在默默 x Reviver的路上》《酒友你的人生苦嗎》這幾句話。就不多作贅述了,大家直接到店裡,面對面捕獲吧!!!有沒有獎品,請現場洽詢~~~~XXXD

天空之城




奶油特調:棉花糖的甜,襯托出其茶的香氣及酒的味道



※不知道如何點調酒 ?  這問題,初來乍到調酒吧的凱薩琳和友人妹妹,跟大家一樣喔,有著同樣的疑惑和困擾,於是凱薩琳就點了:「 酒精味不要太重,好喝的,順口。」黃金左右手,就分別調出天空之城和奶油特調。每杯酒,調酒師阿棓都會先測試味道,才決定要不要出,嚴格控管調酒品質味道。


另一位男性友人,是酒吧的常客,與調酒師聊得不亦樂乎,他點了以抹茶及萊姆酒為基底的調酒,點綴片紫蘇梅葉,~~~





與調酒師聊天的過程中,得知有來自波蘭生命之水精餾伏特加,酒精濃度96%,趁著微醺的酒意,凱薩琳和妹妹友人央求調酒師,調製【生命之水】,聽著指示,先用嘴巴溪著淡淡玫瑰香的伏特加氣泡,小口小口啜飲,充滿葡萄柚香氣慢慢滑入喉嚨,超級有感覺,原來濃度高的伏特加,口感如此醇厚。每杯調酒都是調酒師用心及搭配客人的需求,認真呈現出來的藝術品,我想,細細品嘗感受其獨特。



喜歡這杯子的寬闊感和霸氣感,裝在其中的威士忌/苦精/橘子皮組合而成,喝著這杯酒的凱薩琳,似乎跟魯夫一樣,征服了全世界,哈哈哈哈 ~~~~😈😈😈


浸泡著威士忌的小熊軟糖,沒有本身軟糖的甜膩感,帶點酒香,調酒師推薦,這非常適合在開場活動時提供的甜點之一。除了調酒外,也有無酒精特調選項;爆漿三明治、美式鬆餅、春季新餐點等食物,滿足不想吃正餐卻又嘴饞的你妳!!!!!!!


義式紅酒燉牛肉 _ 220元
以牛肉、西芹、紅蘿蔔、馬鈴薯以及新鮮百里香慢火燉煮三小時,與金黃酥脆麵包,搭配特調,一點都不違和,夜深了,用這打卡,實在是有點過分......




香煎牛腱肉串 _ 220元
牛腱肉、番茄、黃椒,加上黑胡椒及些許香料調味,第一次吃到塊狀牛腱肉部位,味道鮮美,口感具有嚼勁不硬,好好吃~~~ 一個人來大口吃肉品嘗調酒,非常不賴 !!!





白酒野菇酥盒 _ 180元
在很輕很鬆的起司派皮中空,放入白酒奶油拌炒野菇肉,適合有點餓,又不想吃正餐的琳友們,輕食料理


德式香腸盤 _ 150元(小)、280元(大)
經典德式香腸、威士忌香腸以及巧連起司香腸,三種不同風味香腸盤,口感由軟到脆,風味十足,凱薩琳特別喜歡威士忌香腸,咬下去酒香味散開嘴中,沾點黃芥末醬汁,很推薦的一道餐點。







調酒,是門,看別人做很簡單,自己做卻不容易的藝術工作沒有準則,只有喝的你我他知道適不適合。調酒師熱情開心感染著凱薩琳,無論現在是什麼狀態,在離開的時候,希望能鼓起精神,重新振作起來。我相信我會的,那你們呢?




「飲酒過量,有害 (礙) 健康」「酒後不開車,安全有保障」「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」






↓↓喜歡凱薩琳的琳友們,歡迎幫我的粉絲團按個讚。↓↓
↓↓您的每個讚,是肯定的鼓勵 ❤❤❤ ↓↓



  • Share: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