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保養 x 網路宅配 x 面膜分享】Esplendor艾希朵白金面膜

By 凱薩琳的異想世界 - 凌晨12:00



凱薩琳17歲時,被晚上敷面膜,走在宿舍走廊的學姊們,驚嚇後,開啟了敷面膜的旅程,體驗過市面上各式各樣的面膜組合,分享曾發生的窘境:

  • 面膜外包裝設計不良無法徒手打開,加重力道也無法順利撕開,變成需要拿剪刀或是美工刀等工具來輔助。
  • 面膜材質厚度:材質不舒服,讓皮膚完全不透氣,產生悶熱煩躁感。
  • 面膜大小:尺寸太小無法貼合臉型,甚至無法張開至臉頰兩側 。
  • 精華液量:面膜吸附精華液量太少,且包裝完全無剩餘精華液,敷完後覺得臉部更乾燥,完全無感,後續保養過程,反而需要比原來更大量的保濕產品,提供肌膚水分。

 Esplendor艾希朵白金面膜愛美的媽咪與支持媽咪的夢想的女兒們,一起創立的品牌,秉持「願將我的專業,分享給所有女性;用我對美的熱誠與堅持,為女性留住最美好的自己。」,凱薩琳在體驗Esplendor艾希朵白金面膜組合後,深深愛上這款面膜,解決了上述不開心的經驗外,面膜內的精華液足夠量,連雙手雙腳都一起保養了😍😍😍

👉👉👉歡迎幫我的粉絲團按個讚 ,
您的支持是最大的鼓勵 👊👊👊
👍👍👍 FB 凱薩琳的異想世界👍👍👍
圖片摘錄自官網


Esplendor艾希朵為了提供給琳友們最好,「我們不敢用的,絕對不會交付給您承諾給您的呵護,絕對不容妥協」,所以堅持 ! ! !

💚 無汙染
💚 無毒性
💚 不致敏
💚 不刺激
💚 不致痘
💚 不做動物實驗






Esplendor艾希朵白金面膜4入組 _ 618元,新品上市,官網「買一送一」活動進行中,渴望肌膚一次滿足的琳友們,手刀前往訂購去!!!


你的肌膚適合哪一種呢 ? Esplendor艾希朵,依據不同膚質狀況,建議適合面膜種類。

圖片摘錄自Esplendor艾希朵官網

青澀之翼-淨痘調理面膜:控油、淨化毛孔、調理油脂、平衡油脂分泌,
適合膚質:油性



初戀之翼-抗敏柔嫩面膜:泛紅不適、鎮靜保濕、舒緩乾癢、增加肌膚抵抗力適合膚質:敏感性肌膚



海洋之翼-水潤緊緻面膜:24小時水嫩絲滑、極效保水再進化,適合膚質:乾性
凱薩琳本身皮膚呈現乾性狀態,保養過程中,保濕會是著重的一點,這幾個月,適逢炎熱的夏天,艷陽高照,臉部容易曬傷曬黑,導致皮膚更加乾燥,海洋之翼-水潤緊緻面膜主要成分含有庫拉索蘆薈葉汁,具多重保濕、鎮靜肌膚功效。防止肌膚發炎,可鎮靜曬後肌膚等功效,體驗這款面膜時,非常有感覺,隔天上基礎彩妝時,不會有浮粉的狀況產生。


魅惑之翼-凍齡白皙面膜:抵禦老化、彈力緊緻、駐顏亮肌適合膚質:老化肌膚

※注意事項:第一次使用或屬於敏感應肌膚,可取適量精華液塗抹於耳後或手臂,確定無過敏反應,在敷全臉使用。






15 - 20分鐘後, 取下面膜,面膜上還存有部份精華液,凱薩琳總是喜歡將剩餘精華液輕拍在四肢,絕不浪費一點一滴,同時幫臉部/脖子和四肢做一次SPA (笑~~~)




本文為親身體驗,皆為凱薩琳親自試用過後的心得分享僅供參考用。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




  • 產品:Esplendor艾希朵白金面膜
  • 公司電話 : 02-8251-2331
  • 服務信箱 : esplendortw@gmail.com
  • 官網:http://www.esplendor.com.tw/
  • FB官網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splendor.official/
  • 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esplendor_official/




  • ↓↓喜歡凱薩琳的琳友們,歡迎幫我的粉絲團按個讚。↓↓
    ↓↓您的每個讚,是肯定的鼓勵 ❤❤❤ ↓↓

    • Share:

    You Might Also Like

    0 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