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從軍過往事】下部隊第一天

By 凱薩琳的異想世界 - 凌晨12:00

摘錄自Google地圖
👉👉👉歡迎幫我的粉絲團按個讚 
👍👍👍 FB 凱薩琳的異想世界👍👍👍

專長訓結束後,
以優異的成績順序
選到靠近家鄉的單位
放了幾天的專長結訓假
終於來到了下部隊時刻


抱持著忐忑不安的心情
拿著單位的報到通知單
整理好黃埔大背包行囊


一路上
家人為了舒緩緊張情緒
不斷地不斷地心裡建設
而我卻看著窗外的景色
對於即將來臨的人事物
充斥著無法逃避的等待


單位到了
家人只能停在遠處路口
我默默的慢慢地走向前


虎踞營區前那路很遙遠
穿著軍服的我背著背包
一步一步一步往前邁進
隻身一人獨自單位報到


人事官在營哨門前等著
看著他當時我面無表情
因為太擔心單位人事物
而臉部肌肉極度僵化狀


  • Share: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