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美食 x 宜蘭羅東 x 神龍路】奕順軒

By 凱薩琳的異想世界 - 凌晨12:00



無意間吃到來自宜蘭奕順軒的麵包 _紅酒莓果(季節限定,暫停供應),驚為天人,此次與閨蜜宜蘭一日遊,決定前來朝聖。Let's GO !!!

👉👉👉歡迎幫我的粉絲團按個讚 
👍👍👍 FB 凱薩琳的異想世界👍👍👍


從宜蘭火車站徒步行走15分鐘,終於看到了,極度建議可以租機車,這樣可以快速很多XD
櫃檯區分:現場結帳區及宅配服務區,每位客人依照不同需求,選擇回程路上吃或宅配給遠方的家人朋友們,伴著服務人員親切問候及介紹,消費過程中非常滿意。







美味麵包區:奶蛋素

超級推薦鮮奶核桃/紅酒莓果/多穀乾酪,考量季節因素,目前尚未開放宅配,詳細日期請參考官網。


注意事項:

麵包於出爐後4~6小時內品嚐最佳。
買回去的麵包,無法在第一時間品嚐,建議依每次食用的份量,切片分裝好放"冷凍"保存,可延長麵包保存期,勿放冷藏會加速麵包老化 !
常溫退冰後即可食用,喜歡溫熱口感,建議用烤箱或電鍋加熱。




鮮奶核桃 _ 35元,採用老麵發酵,加入核桃、葡萄乾,紮實且健康滿分 

多穀乾酪_50元


紅酒梅果_45元,蔓越莓和葡萄果乾經紅酒提味,加上乳酪鹹甜的口感,一吃成主顧。










奶凍捲.派.拿破崙區


注意事項:

最適宜的居住地是冷藏室,最佳呼吸溫度0-5度,有戀母情結,非常黏冰箱媽媽,奶凍捲離開冰箱請勿超過2-3小時,派.拿破崙離開冰箱請勿超過7-8個小時
因草莓屬新鮮農產品,故草莓奶凍請於收到貨『二天』內嚐鮮食用完畢,其他派及奶凍捲請於收到貨『三天』內嚐鮮食用完畢。



派.拿破崙派_150元

店家非常大方,提供大塊奶凍捲及派.拿破崙派供客人品嘗。派.拿破崙,法式千層酥搭配綿密的蛋糕外皮,超級好吃,立馬外帶回程與家人享用。




冷泡茶


凱薩琳對於奕順軒的麵包及派.拿破崙系列,非常喜愛,總是再三回購。經由老麵發酵,與其他店家截然不同,超級飽滿且富嚼勁的口感,採用宜蘭在地食材,各式內餡及乳酪充滿其中,研製而成的麵包系列,價格高貴不貴,位於公司團購聖品地位歷久不衰。

彌月蛋糕、家人的生日蛋糕、中秋月餅……奕順軒總能滿足不同時候的需求,平價實惠讓美味的餘韻更長駐人心,來到宜蘭時,不彷前來瞧瞧囉!!!






本文部分圖片與文字引用於奕順軒,更多資訊請上網查詢。






  • 店家:奕順軒 宜蘭店
  • 店址:宜蘭市神農路二段17號
  • 連絡電話:03-563-1528
  • 營業時間:11:30 - 22:00
  • 官網:https://www.pon.com.tw/
  • FB網站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entlpasta





  • ↓↓↓↓歡迎幫我的粉絲團按個讚 ↓↓↓↓



    • Share:

    You Might Also Like

    0 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