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艾多美大小事_ 臉部保養】ATOMY 艾多美。男士保養三件組

By 凱薩琳的異想世界 - 凌晨12:00



隨著男性保養意識崛起,愛美的男性比例逐年攀升,連凱薩琳的弟弟們也不落人外,搶著跟上這潮流,一直要求我幫他們介紹產品及教導使用的方法,畢竟外表,是給人的第一印象。

👉👉👉歡迎幫我的粉絲團按個讚 
👍👍👍 FB 凱薩琳的異想世界👍👍👍


經詢問弟弟們,對於保養的觀念為何 ?
  1. 保養順序搞不清楚:化妝水 / 精華液 /乳液,哪一罐先用 ?
  2. 保養時間點搞不清楚:早上 / 中午 /晚上,哪一個時間點要用 ?
  3. 保養功效搞不清楚
  4. 保養品每次需要的用量:1滴 ? 2滴 ?  

總結來說,完全狀況外......,身為姊姊的凱薩琳,白眼翻翻 


【艾多美男士保養三件組】,開發出幫助改善男性肌膚困擾的美容保養品,加上價格相對於專櫃各品牌每組金額上達 2~5 千,便宜許多,1 組 3瓶 (化妝水 + 精華液 + 乳液 ) 1140元,凱薩琳秉持著尋找高CP值且平價便宜實用理念,推薦了這組給弟弟們。


製造商:Kolmar Korea Co.,LTD.



外包裝標示出製造日期與有效日期


內容物:化妝水 (140mL) + 精華液 (45mL) + 乳液 (140mL),還有一張貼紙 ( 弟弟已經將每罐中文名稱貼上了,下圖灰色圓形貼紙 )


轉述弟弟們的描述,一看到產品,整個非常有質感,逼問我說是不是很貴之類的,邊幹譙我說買這麼貴幹嘛之類的話語,後來跟他們說實際金額,都非常吃驚 !!! 俗~~~






艾多美非常理解男性的本質,設計側邊窺視面,除了強調男性保養品獨特性,更能讓使用者清楚剩下多少量,弟弟們跟我分享,這個設計,很方便。




使用步驟:
  • 早上:化妝水 → 精華液 → 乳液 →防曬霜
  • 晚上:化妝水 → 精華液 → 乳液→營養霜 ( 視個人膚質而定,因弟弟們說會太油...,不舒服,夏天更顯得悶熱感 )

使用功效:
  • 化妝水:補充皮膚水分
  • 精華液:保濕 / 肌膚保持平衡 / 亮白 / 撫平細紋及暗沉問題
  • 乳液:調理皮膚

使用量:
  • 第 1 - 3個月:50元硬幣量,分 2次,讓皮膚慢慢吸收。 ( 因弟弟們,洗完臉後,兩頰皮膚乾燥,鼻頭正常,針對兩頰加強保濕 )
  • 第 4 ~ 個月:10元硬幣量,1次。( 前幾個月保養後,皮膚乾燥明顯改善,就改為每天早晚保養 )











使用了半年,弟弟們皮膚狀況大幅改善,毛孔變小、膚質細紋較小,呈現水嫩感等,重點是離他們心目中的型男樣不遠囉 ~~~父親節快到了,【男士保養三件組】,大力推薦給勤儉持家的型男老爸或型男帥氣老公使用喔 👷👴👳👲💆





本文為凱薩琳弟弟們使用分享,每人膚質不同,使用成果也不盡相同唷!


👉👉👉有興趣購買使用或任何問題請加Line@:@jyq5372👈👈👈













  • Share: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