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從軍過往事】入伍訓第一個月

By 凱薩琳的異想世界 - 凌晨3:46



👉👉👉歡迎幫我的粉絲團按個讚 
👍👍👍 FB 凱薩琳的異想世界👍👍👍

7月
是夏天豔陽高照季節
是梅雨天氣來臨時節
是高中聯考,苦讀三年定生死節點
是抱著忐忑不安心情


第一週
先到桃園接受外表破壞教育:理髮
同期的戰友們
理完頭髮,放棄 5 個
3分鐘大澡堂戰鬥澡,放棄 5 個
大太陽立正站好,放棄 5 個
晚上開合跳100下,放棄 5 個


第二週,
成功嶺入伍訓開始,
這週每天都很煎熬緊繃累爆
按表操課
體能上的透支負荷
精神上的緊張專注
身心靈完完全全無法放鬆
躺在床上馬上睡死狀態⋯⋯


第三週,
跟第二週按表操課無異
班長們開始加入震撼教育:內物櫃大爆炸(將衣櫃內所有衣服、帽子、鞋子、臉盆及其他阿里哩阿雜,全部丟出來,3分鐘內要整理完畢)
完全沒時間生氣和哭泣,
只能團體合作,找到屬於自己的東西,整齊擺好,放置定位
不然只能蛙跳伺候......


第四週,
適逢高中聯考放榜,30位同期戰有,選擇離開,當大學生(眼泛淚光,掉著鼻涕,恭喜她們。)
我也有學校讀,但我依舊找不到屬於自己想要的生活及定位,留下來,繼續挑戰體能及自我的極限@@
此時,同期戰友,一起錄取150名,只剩不到80名了




這個月,改變了我整個人生
1、一個月沒回家
2、一個月沒看爸媽
3、一個月mc沒來
4、一個月沒手機
5、講電話只限3分鐘
6、棉被摺成豆乾
7、槍口不可對人
8、打靶槍聲大作
9、夜哨很恐怖
10、每天被長哨聲叫醒
太多的第一次要面對,突然間覺得自己突然長大了,被逼著成長



延伸閱讀






↓↓↓↓歡迎幫我的粉絲團按個讚 ↓↓↓↓




  • Share: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